手机看新闻

连续8次上榜!杨国强家族成2018年度首善

来源:房天下综合 2019-01-26 19:48:14

[摘要] 1月17日,《中国捐赠百杰榜(2018)》正式在北京发布,碧桂园集团创始人杨国强家族以43.49亿元(人民币,下同)位居榜首,成为年度首善。这也是杨国强家族连续第8次上榜《中国捐赠百杰榜》。

1月17日,《中国捐赠百杰榜(2018)》正式在北京发布,碧桂园集团创始人杨国强家族以43.49亿元(人民币,下同)位居榜首,成为年度首善。这也是杨国强家族连续第8次上榜《中国捐赠百杰榜》。

《中国捐赠百杰榜》由国际公益学院、北师大中国公益研究院联合研制,已连续8次公开发布。《中国捐赠百杰榜(2018)》榜单显示,2018年百杰捐赠总额为256亿元。杨国强家族单笔捐赠用途是承诺向清华大学捐赠22亿元。该榜单共有16位女性上榜,碧桂园集团联席主席杨惠妍成为百杰中排名靠前的女性个人捐赠人。

在百杰榜发布现场,国际公益学院院长、北师大中国公益研究院院长王振耀表示,过去一年经济环境有所变化,但慈善捐赠没有“大落”,大额捐赠势头不减,表明慈善事业仍在健康发展。2019经济可能会有调整,但在慈善捐赠领域“听”不到冬天,2019年依然有着巨大的发展机会。

《中国捐赠百杰榜(2018)》课题组发现,财富向善的趋势已经形成。从捐赠资金流向看,主要流向教育、扶贫等领域,这符合当下社会发展的紧迫需求以及政府倡导方向。

自1997年以来,碧桂园及其创始人杨国强就通过捐资助学、开办慈善学校等方式参与教育扶贫,创办三所纯慈善、全免费学校:国华纪念中学、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及国良职业培训学校,惠及数万名贫困学子。

△2018年,5月20日,碧桂园13县精准扶贫乡村振兴行动启动会-授旗仪式

伴随着企业发展壮大,碧桂园的扶贫公益事业也在不断深入。2010年,集团及创始人捐资2亿元驻村帮扶广东清远英德树山村,到2017年推广到7个定点帮扶项目,并捐资整县帮扶英德鱼咀村等78个贫困村。

2018年,碧桂园将扶贫上升至主业高度,主动参与甘肃东乡等9省区14县的脱贫工作,积极探索可造血、可复制、可持续的精准扶贫乡村振兴道路。

杨国强家族还一直支持高校科研与建设,自2007年起多次向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山大学等十多所高校捐赠或设立专项基金,资助奖励师生,支持高校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

2018年10月,广东省国强公益基金会向清华大学捐赠22亿元支持学校基础前沿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高端人才引进,创下国内高校史上单笔捐赠额度纪录。杨国强在捐赠仪式上说:“是国家的发展、社会的进步给了我们发展到今天的机会。我很开心,很荣幸能为社会做点事。”

附榜单:

广安碧桂园·翡翠湾400-890-0000 转 830025

购房交流群:197740958

物业地址:广安区城北洪州大道和奎阁大桥交汇处(邓家码头旁)

效果图

广安碧桂园·翡翠湾基本信息
单价 均价5700元/平方米 产权年限 70 区域商圈 广安区城北
户型 四居室(139.00㎡)四居室(170.00㎡)五居室(290.00㎡) 收房时间 2019-03-31 开盘时间 本轮特价房在线限时申请截止11月30日

项目简介:碧桂园·翡翠湾广安城北项目地块约282亩,位于广安市广安区洪州大道和奎阁大桥交汇处到杨森花园之间,处于协兴新城与主城区连接处渠江之畔。是 “滨江新区”和“北拓东进”工程的重点发展区域,未来将营造亲水生态环境,为城市提供珍贵的“绿轴”和“水轴”成为广安市为宜居的高档住宅区。 碧桂园.翡翠湾,是碧桂园集团近两年投入巨资新研发的 住宅序列,主要以南北通透的非毛坯平层大宅和花园美墅作为主打产品,新风系统,智能化管理,国家一级资质物业,至美立体花园。 碧桂园成立于1992年,2007年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挂牌上市。高品质项目遍布广东、福建、湖南、江苏、湖北、山东等26个省份,超400个城镇,“五星级的家”享誉中国内地、香港等地。2011年起走出国门,在马来西亚、澳洲开发项目,得到中国、马来西亚、新加坡、澳洲人民认可。2013年,碧桂园跨入千亿房企行列;2014年实现合同销售金额1288亿,跻身销售额10强(数据来源:亿翰智库)!2016年实现合同销售金额3088亿元,位列上市房企前三强(数据来源:亿翰智库),目前开发足迹遍布全球超700个项目,服务超过300万业主。

交通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置业顾问推荐
  • 李川

    广安广安碧桂园·翡翠湾楼盘置业顾问

  • 丁春梅

    广安广安碧桂园·翡翠湾楼盘置业顾问

  • 李朝庭

    广安广安碧桂园·翡翠湾楼盘置业顾问

  • 林立

    广安广安碧桂园·翡翠湾楼盘置业顾问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规划的周边配套建设好了也会很方便。开放商很值得信赖,口碑佳,质量有保证。

2022-01-12 21:59:39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这家开发商还行,交房一般没啥问题。70年产权,更放心。

2021-12-30 20:32:50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广安区
      • 岳池县
      • 武胜县
      • 邻水县
      • 华蓥市
      • 前锋区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60万
      • 60-70万
      • 70-80万
      • 80-90万
      • 90-10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