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天立·澜悦府 | 广安人的府院生活

来源:房天下 2018-11-29 11:38:00

[摘要] 项目占地64亩,新中式人文阔宅,承袭国风雅韵。2.2超低密度,绿地率达30%大宅阔院。约30000㎡学堂系邸府园。

进入2018年末,广安面世的新盘越来越多,让购房者挑花了眼。的确,究竟什么样的房子值得投入一辈子的血汗钱,置业过程中是得好好掂量一番。

其实,在日常的生活中,人们已对各行各业的品牌有一定的认知度和信赖度。以品牌服装为例,用料上乘、尺码统一是一方面,精良的做工更是恒久经穿。尽管价格稍微贵一点,买的时候或有些许心疼,但一件却能穿好几年,这样一来就非常划算。

同样,买房选择品牌开发商也是这个道理。首先房屋质量有保证,其次得利于品牌房企对项目各方面细节的严格把控,以至于的居住舒适度相比普通楼盘高得不是一丁半点。

从上半年广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官盛新区A01-11-2号地块竞价公告”,经过激烈角逐,终由神州天立集团以2.71亿拍得后,就一直备受关注。据了解,这是目前为止官盛新区贵的地,让人不禁感叹,这神州天立集团是什么来头。

香港上市品质 人文品质专家

二十载神州天立集团,多元化城市综合运营商,教育地产领域领跑者,香港主板上市,深耕川内各大城市、教育、地产板块布局。

深耕品牌二十载 实力布局川内

神州天立集团深耕川内,实力布局,先后在川内多个城市打造了众多高品质住宅、商业、产业项目,都是当地品质标杆性项目,皆在省内外享有较高声誉。

桃李满天下 翰墨润世家

天立教育成立于2002年,发展至今,已然根深蒂固,华盖擎天。集团现有多个学区,分布在不同城市,如成都、泸州、宜宾等地区,涵盖了从幼儿园到高中的四个学段。

神州天立集团首次落子广安官盛渠江畔,以一座东方府邸,礼献广安,还原属于广安人的府院生活——天立·澜悦府!项目占地64亩,新中式人文阔宅,承袭国风雅韵。2.2超低密度,绿地率达30%大宅阔院。约30000㎡学堂系邸府园。

买房首先看品牌,绝非空话一句,或许对于购房者来说,大品牌更值得信赖,也更受大众的认可。接下来就看天立·澜悦府能给广安人民带来怎样的人居体验,我们拭目以待!

天立·澜悦府400-890-0000 转 880711

房天下官方交流群:147239137

物业地址:广安广安区官盛凤凰大道与官盛大道交汇处(盛世芳庭旁)

项目简介:神州天立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集团运营总部位于成都市,投资总部位于深圳市。公司拥有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作为一家多元化城市综合运营商,神州天立总注册资金8亿元,现有员工近4000人,旗下拥有数十余家分(子)公司,总开发量逾千万平方米。 历经十余年潜心发展,秉持“客户至上”的经营理念,神州天立地产板块成功开发了众多高品质的住宅、商业、产业项目,在多个城市建立地标性建筑,先后开发和正在开发天立墨香苑、天立水晶城、外滩一号、一品上城,以及龙泉天立广场和彭州世纪华府、郫县香缇华府、宜宾学府华庭、天立酒街、广元学府华庭、玉蟾国际温泉度假区、黄荆假日酒店、宜宾临港总部基地、中国西南机械装备贸易城等一大批高品质项目。

效果图

天立·澜悦府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广安区官盛
户型四居室(132.46㎡)三居室(113.75㎡)三居室(115.53㎡)收房时间 开盘时间 

交通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0
置业顾问推荐
  • 李斌

  • 蒋颜璟

    广安天立·澜悦府楼盘置业顾问

  • 汤健

    广安天立·澜悦府楼盘置业顾问

  • 熊紫阳

    广安天立·澜悦府楼盘置业顾问

  • 邹敏

    广安天立·澜悦府楼盘置业顾问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性价比还可以,一分钱一分货小区容积率大,看着就宽敞!

2024-04-17 17:18:24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环境还行吧,比上不足,比下有余70年产权,更放心。

2024-04-04 12:53:00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广安区
      • 岳池县
      • 武胜县
      • 邻水县
      • 华蓥市
      • 前锋区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60万
      • 60-70万
      • 70-80万
      • 80-90万
      • 90-10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更多>>
    楼盘问答更多>>
    相关知识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