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明发国际广场一期已售罄 二期即将魅力绽放

来源:房天下 2018-01-10 15:05:00

[摘要] 明发国际广场一期住宅已全部售罄,品质全面升级的二期即将魅力绽放。目前一期住宅外部装饰门窗安装已完成,预计今年6月份交房,二期已经全面开工建设,部分楼栋已修建至地上4层。其余楼栋也正在如火如荼的施工当中。

明发国际广场自面市以来备受购房者关注,在一年多的时间里,凭借着自身的优势:绝佳的地段,经典的户型,纯熟的配套,让购房者啧啧称叹,现一期住宅已全部售罄,品质全面升级的二期即将魅力绽放。

据了解,广安明发国际广场二期项目总体分为住宅、公寓及商业三大部分,住宅区以高层建筑为主,共计3栋住宅楼,4栋高层公寓,西面设置1栋三层沿街商业与一期商业紧密相连,环环相扣。届时将打造出一条具有浓厚商业气息的特色商业街;北侧更是临金安大道设置五层大型商业综合体。

1

明发国际广场二期产品,不仅弥补了一期产品的单一性,建成后将填补整个东南片区目前尚未有城市综合体的空白,也为项目一二期业主提供生活、购物便利。根据项目未来商业规划,二期商业综合体将会引入百货、大型商超、国际影院、缤纷餐饮等众多城市业态。在充分考虑商业消费市场的大背景下,引入不同层次的业态,打造吃喝玩乐购于一体的商业休闲地标,更增添了一种绝佳的商业投资选择。

3

目前一期住宅外部装饰门窗安装已完成,预计今年6月份交房,二期已经全面开工建设,部分楼栋已修建至地上4层。其余楼栋也正在如火如荼的施工当中,相信以明发的工程进度与施工品质,不久后明发国际广场二期产品将完美的呈现给广大市民。

交流群号;329618562

推荐理由:本项目周边环境优越,五大公园环绕。

物业地址:广安广安区城南城南金安大道三段(联通公司旁)

 

效果图

 

广安明发国际广场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46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广安区城南
户型三居室(87.96㎡)三居室(89.63㎡)三居室(104.50㎡)收房时间2018年开盘时间2016-03-26

项目简介:广安明发国际广场位于金安大道神龙山下,广安东南片区,城南核心商圈。同时南临广邻高速、北接市政公园、西至城南中心区域、与广安政治、经济、文化中心保持,是连接广安东南片区和城南片区的枢纽。广安明发国际广场项目总占地面积约115亩,总建筑面积约38万平方米。其中商业约15.56万平方米,住宅约14.79万平方米,车位2725个,是属于可容纳万人居住的大规模国际化社区 。本项目周边环境优越,五大公园环绕。明发国际广场国际范城市综合体,汇聚百货、大型商超、国际影院、缤纷餐饮等众多城市业态。

 

户型图

 

交通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0
置业顾问推荐
  • 苗鹏勇

    广安明发国际广场楼盘置业顾问

  • 刘伟

    广安明发国际广场楼盘置业顾问

  • 张少伦

    广安明发国际广场楼盘置业顾问

  • 金怀超

    广安明发国际广场楼盘置业顾问

  • 杨昆

    广安明发国际广场楼盘置业顾问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性价比还可以,周边配套再完善下就好了70年产权,更放心。

2024-04-22 08:47:04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性价比还可以,周边配套再完善下就好了楼盘真是不错,地段也很好,周围的环境-,也很优美,气候宜人。

2024-04-08 15:50:50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广安区
      • 岳池县
      • 武胜县
      • 邻水县
      • 华蓥市
      • 前锋区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60万
      • 60-70万
      • 70-80万
      • 80-90万
      • 90-10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更多>>
    楼盘问答更多>>
    相关知识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